少寻

懒得很

【德哈/DH】你昨晚到我的房间来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OOC是本人特色∠(ᐛ」∠)_


*CP:德拉科x哈利,不喜勿进


*希望大家喜欢(๑❛ڡ❛๑)


*没有ghs!没有!我只是取名渣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,破特。”


下午最后一节的变形课刚结束,德拉科从他的位子上直奔哈利而来,刚好挡住了照向哈利的光,在其脸上落下一片阴影。


德拉科似乎很不自在地皱了皱眉,铂金色发丝没能贴到头上,些许发丝飘到了他的眼睛前面,让他的睫毛蝶翼般地扇动了好几下。但他却很拽地拉住哈利的袖子,问:“Do you like me?”

[你喜欢我吗?]


——


哈利很震惊,今天的马尔福似乎脑子有毛病。


一天都没找他的茬,这让人又疑惑又欣慰。结果最后一节课下课,他却朝自己走过来。


他本以为这家伙又想找他事儿了,手中的魔杖已经握紧,暗暗决定只要马尔福做出什么,就用自己新学会的魔法对付。但马尔福只是站在他前面,盯着他的脸,什么也没做。


马尔福的眼神很复杂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他悄悄抬起了魔杖,准备再等三秒,如果有什么变动,就念出在自己唇舌间转了许久的咒语。


谁知道当他刚举起来魔杖,这家伙就一语惊人。


“Do you like me?”


[你是不是喜欢我?]


哈利什么都不知道,只觉得手里轻了很多,还有“咔哒”的声音。恍惚中低头一看,是魔杖掉在了地上。


震惊的哈利说话都迷蒙了很多,在马尔福说完这句话的十秒之后,他轻轻说到:“Are you out of your mind?”


[你疯了吗?]


马尔福微微皱眉,却没有说什么,朝他递了一个千纸鹤,转身走了。


周围的同学很奇怪的,并没有注意到什么,甚至罗恩都没看见他,冲了出去。


哈利下意识接住,他跟马尔福一样,皱了皱眉。


这又是马尔福的恶作剧吗?


他边想边把千纸鹤拆开,铺平,果然发现纸上有字。他把眼镜取下,擦了擦,莫名有些忐忑。


……该不会是什么爆炸纸屑吧。


哈利看向里面。


里面是很漂亮的几行字。


You came into my room last night...

[你昨晚进了我的房间……]


哈利倒吸一口冷气,更加确定这是马尔福的恶作剧了,剩下的,他也不想看下去了。


只不过眼神却往下瞟去。


... I promised to be your boyfriend.

[……我答应了做你的男朋友。]


伴着夏意,哈利感到心里一阵烦躁。接着看下去,瞳孔却猛缩回去,感觉心少跳了半拍。


You told me things like, you let Sirius go.

[你告诉我,小天狼星是你放走的。]


I ask you to come up to my room tonight without anyone noticing... If you want to keep it a secret.

[我要求你今晚上到我的房间来,不要被任何人看到……如果你想保守这个秘密的话。]


哈利甚至能感受到,马尔福少爷写下最后一句时,那副骄矜的样子。


这个秘密,他是从哪里知道的……


哈利顿时感觉自己喘不过气来,好像一个不会水的人在礁石上躲着,却被一个潜水员拉下了礁石,一起拥抱向深海。


蝉依旧在鸣叫。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